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辦法

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辦法

 

 

如欲於中一自行收生階段報讀本校,可於1/12/2023- 16/01/2024 期間透過以下方法領取申請表格:

 

  1. 於辦公時間(週一至週五:9:00am - 5:00pm,週六:9:00am – 1:00pm,週日及公眾假期休息)親身到本校校務處領取;
  2. 於上述日期在本校網頁下載。

 

填妥表格後(連同相關附件),家長須於可透過以下其中一個方法繳交申請:

 

  1. 02/01/2024-16/01/2024下午 5:00pm 前親身到本校校務處繳交;
  2. 02/01/2024-16/01/2024下午 11:59pm 透過中一派位電子平台繳交

 

逾期概不受理。

 

收生準則

  • 面試表現(學生面試時英語表現佳者優先)* 30%
  • 學業成績(英文科至少達優良外,中、數兩科其中一科達優良或以上) 30%
  • 老師評語及操行(必須達優良或以上) 20%
  • 課外活動表現 20%

*面談甄選將根據申請者學業成績(40%)、老師評語及操行(30%)及課外活動表現(30%)

 
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

  1. 個人資料收集目的:學校所有申請表格內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處理有關申請。
  2. 個人資料的提供:申請人有責任向校方提供準確及最新的資料,表格內的資料如有變更,申請人須盡早聯絡校方。
  3. 個人資料轉移:除非有關人士已明確同意改變資料的用途,或該等用途得到法律准許,否則本校不會把已收集的個人資料轉移予第三方。
  4. 個人資料的查閱及修正:申請人有權查閱和修正他們的個人資料。如需查閱或修正已提交的個人資料,請透過電郵向本校提出,電郵地址︰ info@plkchc.edu.hk